优信第二财季总营收增125.4%,交易量同比增82%

优信第二财季总营收增125.4%,交易量同比增82%
2022年09月30日 21:1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9月30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优信集团官方获悉,优信集团发布的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优信该季度总营收和交易量均大幅度增长。

第二财季优信总营收6.26亿元,环比增长23.8%,同比增长125.4%;优信总交易量5475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82%,其中零售交易量2407辆,环比增长30.2%,同比增长254.5%。此外,优信集团第二财季报告显示,优信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业务效率;同时将持续改进管理系统,完善供应链系统。

日前,公安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等部门推出了深化机动车检验制度改革、便利二手车交易登记等系列便民利企新措施,新措施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同时9月30日,商务部再次表示将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

业内认为,二手车市场在多重政策利好影响下将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方面预测,今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有望跃上2000万辆台阶,对比今年前8个月1049.6万辆的二手车交易量,接下来还有900余万辆的空缺;随着多项政策的落地,二手车市场或将在剩下的三个月时间里快速升温。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