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河北联通原副总相光辉转专业序列 对公司网络建设贡献大

独家:河北联通原副总相光辉转专业序列 对公司网络建设贡献大
2022年09月21日 09: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此前,中国联通启动了大批中高层干部调整,目前也都陆续到任,其中也有多位省公司副总经理退居二线,河北联通原副总经理相光辉便是一位,他作为河北联通资历较深的副总经理,对公司的网络建设贡献很大。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相光辉此次是转专业序列,而他过往的在职经历也很精彩,试图梳理。

据悉,相光辉早年是“网通人”,曾担任过河北沧州网通公司总经理。不过在2008年,联通与网通重组之后,相光辉转任新河北联通网络建设部负责人。

河北联通作为集团北方大省公司,一直以来业绩发展就很好,相光辉成长于此,此后又一直负责公司的网络建设,升职是早晚的事。

后来最起码在2016年,相光辉便提拔为河北联通副总经理,当时河北联通总经理为耿宏图,2018年后更换为郝立谦,那一时期,公司管理层还包括副总经理陈利民、姚荣智、相光辉、胡乐信等。

这几年,河北联通多位副总经理陆续退居二线,如陈利民、康治洪、姚荣智等人,如今相光辉也到了退休的年纪,他们这一批人为河北联通早年的发展均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悉,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相光辉作为河北联通冬奥通信建设及保障负责人,还频频亮相媒体介绍工作情况,也就是说其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还一直为省公司的网络建设发展做着贡献,可见是一位十分敬业的资深领导。

而近年来,河北联通新任副总经理也较多,其实与上述高管退居二线有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