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年初刚到任 之前一直在揭阳分公司干

中国铁塔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年初刚到任 之前一直在揭阳分公司干
2022年09月12日 09:00 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东莞分公司”)的总经理徐卫东上任数月以来,还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中国铁塔东莞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在2022年1月24日从吴华变为徐卫东的;在此之前,徐卫东一直都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的总经理。

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据此前媒体报道显示,其后的四年多时间里,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的建设班组共承建基站5250个,投资总额超过了9.5亿元,为揭阳市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带来了较大的改变。

这一切当然离不开一把手徐卫东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手下的建设班组在2019年还获得过省里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状”,可见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的工作成果不俗。

除了基础设施领域外,徐卫东还曾带领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与市气象局开展座谈活动,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在相控阵天气雷达、气象监测网建设和维护、气象预警应急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揭阳市相比,2021年入选全国地级市财政收入10强的东莞市,则是地区生产总值数倍于它的“特大城市”。徐卫东今年被调到这里,也意味着他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一些。

小编注意到,徐卫东离开后不久,中国铁塔揭阳分公司就于2022年2月末被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列为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万元整,案号为(2022)粤5202执514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