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Wire」获2400万欧元C轮融资,致力于数据安全领域

海外创投丨「Wire」获2400万欧元C轮融资,致力于数据安全领域
2022年08月18日 14:45 创业邦

Wire提供一款端到端信息加密App,目前主要针对企业客户。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欧洲数据安全技术开发商「Wire」完成2400万欧元的C轮融资,由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Cipio Partners和Skype联合创始人Janus Friis名下的基金Iconical领投,现有投资者UVC Partners和一批回归投资者跟投。

Wire提供一款端到端信息加密App,目前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在2019年获得了第一笔风险投资资金,并将其控股公司从欧洲转移到了美国。

Wire的客户主要为政府、军队等安全级别较高的机构,以及金融和医疗行业等有着严格合规要求的、受到高度监管的企业。但Wire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软件版本,但主要“聚焦B2B使命”,提供了一套广泛的员工协作、合规和用户管理工具,允许客户将加密后的数据存储在本地。

联合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lan Duric表示:“微软并不和我们在同一个领域竞争,因为他们的服务完全基于云,而我们允许客户在预置型模式下进行安全的协作和通信。事实上,有许多大型网络并没有连接到公共互联网。例如,出于安全原因,德国政府的内网就不与公共互联网相连。我认为,这样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Duric表示,Wire将加速市场渗透和规模的扩张,尤其在“已经立足的”政府和军方等部门,并且重点向金融服务机构等受监管的客户群体渗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