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铁塔“六个新”强化区域能力建设

银川铁塔“六个新”强化区域能力建设
2022年08月18日 09:49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银川铁塔高度重视区域管理工作,日前通过“六个新”开展区域优化工作,推动区域变革落地。

  一是划分新格局。重新划分区域,调整区域人员结构,将原有东、西区域重新划分为东、西、南区域,人员结构由1﹢3﹢N调整为1﹢2﹢N,精简区域配置,充实区域人员,助推区域团队形成合力。

  二是调整新职责。经过公司各部门与区域反复讨论,重新梳理明确区域资源统筹、自主选址维系、现场管理等核心职责,理清各业务部门的职责边界;让区域减少文案类工作,更聚焦于现场管理,为区域“减负”。

  三是明确新目标。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制定区域谈址协调、场租合同续签、站址维系保有等核心考核目标,鼓励区域间良性竞争。同时通过劳动竞赛倾斜等方式进一步调动区域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是配强新团队。积极响应总部及区公司“鼓励地市分公司中层和骨干员工下沉区域,历练中增长才干”的号召,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区域经理竞聘工作,选优配强区域经理。公司员工踊跃报名,报名人数占分公司员工的比重达到47%。分公司给予区域及员工自主选择权限,采用双向选择模式自主组合,建立新区域团队,最大限度发挥区域新团队功能。

  五是促进新融合。发挥党建纽带作用,横向连接东、西、南三个区域,纵向联合各部门,形成竞争有序、合作共赢、共促业务的新发展模式,推进区域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区域业务风险,以新党建促进新融合,以新融合促进新发展。

  六是展现新气象。新区域成立后,分公司重设区域办公场所,设立南区驻点办事处,让区域真正动起来、沉下去,奋战在生产一线,真正发挥区域“两个自主”核心能力,用优良业绩展现区域新风貌、新气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