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金融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年08月18日 04:49 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洁) 8月17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办的金融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和所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40人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使学员进一步提高研究金融、运用金融和做好金融工作的能力,增强发展壮大金融产业的信心,推动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此次专题研讨班学制共10天,按照“党的理论和重大战略与决策”“党史党性教育”“干部能力提升”三个模块,认真学习《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金融、运用金融和做好金融工作的能力》等内容,并以分组讨论的方式对培训期间所学内容进行深化交流和吸收,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培训,所有参训学员将进一步提高对金融产业的认识,深化对现代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助力青海金融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