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章若楠 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罗云熙章若楠 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2022年08月18日 01:29 新快报

《爱情遇见达尔文》开机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牟晓杰执导,罗云熙、章若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遇见达尔文》于近日正式开机。剧集改编自柠檬羽嫣人气小说《治愈者》,在发布的以“浪漫阶梯”为主题的海报中,顾云峥(罗云熙饰)与苏为安(章若楠饰)踏着DNA组成的云梯奔向彼此,传递“大爱无疆”的价值观。

据了解,该剧聚焦罕见病题材,讲述神经外科大神顾云峥在非洲执行援助任务时,遇到了身患罕见病的医学少女苏为安,两人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互生情愫,并在相处的过程中共同对抗亨廷顿舞蹈症并互相治愈的故事。近日曝光的概念海报展现出两人宿命般的爱恋,莫比乌斯环上的DNA刻度彰显两人跨越“达尔文进化论”的重重阻碍,走向彼此的决心。

剧中,顾云峥是年轻有为的医学天才,清冷温柔,专注且坚韧,罗云熙俊朗挺拔、谦谦君子的气质与之十分贴合。苏为安由章若楠饰演,同样代入感十足,她聪敏勇敢,纯粹热烈,两人在剧中展开一段势均力敌的高质量爱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