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年,臻格生物再获1亿元C+轮融资

不到半年,臻格生物再获1亿元C+轮融资
2022年08月18日 16:20 猎云网

今日,大分子生物药CDMO服务提供商臻格生物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药中金、张科禾润、临港蓝湾资本、浦东科创/海望资本共同完成。

此次融资是对2022年3月C轮融资的补充,C轮由高盛资产管理、Sofina、诺和控股、启明创投、IDG资本、LYFE洲嶺资本、君信资本和同创伟业资本共同完成。

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核心业务为大分子生物药物CDMO服务、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基开发及生产等,包括:大分子药物成药性分析、大分子药物的CMC临床申报总包、细胞株开发、工艺开发与优化、中试生产、临床样品生产和商业化CMO服务、工艺表征与验证研究、药物分析服务、细胞培养基配方开发和商业化生产等。臻格生物将通过从临床前研究到商业化生产的一体化CDMO服务和国产化定制细胞培养基产品,助推和加速国内外药企的大分子生物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进程。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客户不断提升的产能需求,臻格生物投资超13亿元打造超量级的商业化生产能力,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蓝湾生命产业园区建设占地66,000㎡的GMP商业化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商业化生产基地I期即将建成投产,包括3个2,000L一次性反应器生产线和3个5,000L不锈钢反应器生产线。届时,臻格生物将成为国内率先同时拥有多个一次性反应器和多个大型不锈钢反应器生产线的CDMO企业。

CDMO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