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殷建明刚来不久 之前是淮安分公司一把手

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殷建明刚来不久 之前是淮安分公司一把手
2022年08月18日 15: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在不久前发生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现在由殷建明担任公司负责人、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过往的工作经历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殷建明在被调到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前,曾于2019年8月5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担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分公司(下称“淮安铁塔”)总经理。

其实,殷建明在即将离开淮安、奔赴徐州之前,还在今年6月初的时候,代表淮安铁塔与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报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殷建明分管淮安铁塔期间,该分公司还曾被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抽查检查中发现过问题,不过好在问题的类型只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淮安铁塔也在明确相关问题后,及时更新了其所在地址,补上了这一小小的“疏漏”。

在殷建明到任之前,淮安铁塔的一把手是王旺。据了解,目前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通信发展部的总经理就叫王旺,两人应该是同一人。

而中国铁塔徐州分公司的前任总经理,即丁静,现在也被平调到了经济发展水平更高的城市、担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总经理去了。

作为他们两人的继任者,殷建明未来会在中国铁塔迎来哪些新的人生转折?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