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信云网发展部总经理卢云鹏技术出身 其实干了很多年这一级别

河北电信云网发展部总经理卢云鹏技术出身 其实干了很多年这一级别
2022年08月18日 15: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河北电信近年的业绩发展深受集团认可,公司原一把手已被调去担任集团第一大战略大省公司广东电信总经理。而网络建设完善正是河北电信好业绩发展的前提,目前河北电信云网发展部总经理为卢云鹏,不知他有怎样的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网上关于卢云鹏最新的一次报道还停留在6个月前,当时河北电信管理层多成员做客《阳光热线》直播间,卢云鹏以云网发展部总经理的身份回答了用户的相关问题。

从照片上能够看出卢云鹏资历较深,两鬓的点星白发是他多年操劳的见证。其实在此之前了卢云鹏已经担任了很多年的河北电信部门负责人。

据悉,早在十多年前卢云鹏便成长于中国电信集团北方电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也就是如今的河北电信,那时候他作为技术出身的人才,曾发表过《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促进企业战略化转型》一文,文中通过分析新建固网运营商的网络现状,明确了加快交换建设的重要性和软交换发展思路。

此后他又先后出任过河北电信企业信息化部主任、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同时也是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成员之一。

至于他何时调任河北电信云网发展部总经理不得而知,而他露面次数也极少,为人相当低调。

不过从他过往经历能够看出他的业务能力很扎实,为省公司的网络技术、政企业务、网络建设等均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