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公司接受京津冀消协整改建议 已封禁不良应用并暂停销售相关产品

小天才公司接受京津冀消协整改建议 已封禁不良应用并暂停销售相关产品
2022年08月18日 14:25 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18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与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召开了“小天才 T1 儿童平板电脑问题整改沟通会”。

整改会上,京津冀消协三地消协向小天才公司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小天才公司于 8 月 28 日前将整改报告复函三地消协。整改建议主要包括建议小天才公司公布通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可下载含不良内容 App 情况出现的贵司责任、应急措施及下一步整改方案、贵司对此事的认知及向广大消费者真诚致歉。采取根治措施, 堵塞使用漏洞。采取远程下载等方式立即对已售出涉事产品软件系统进行升级。在彻底根除含有不良内容 App 下载到平板电脑中的可能之前,未售出的库存同型号平板电脑不进行销售。建议在彻底堵塞一切“漏洞”、切实保证内容合法合规并充分符合儿童特点之前,暂停相关宣传,并与消协组织建立投诉直通渠道。

据报道,今年 7 月份,《中国消费者报》报道了小天才 T1 儿童平板电脑应用商店可下载含有不良内容的游戏、漫画等 App 问题。7 月 18 日,京津冀消协三地消协联合约谈了小天才公司,并向其发出《查询函》。

消协京津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