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回应“人去楼空”:办公面积没有缩减 有几百人正常办公

寺库回应“人去楼空”:办公面积没有缩减 有几百人正常办公
2022年08月18日 13:50 综业快报

综业快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寺库大厦已空空如也,仅剩5层还有部分工作人员,疑似跑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对此寺库方面回应称,此报道不实。“我们办公地点只有一层,就是第5层,目前办公面积没有缩减,有几百人在正常办公。”

寺库方面同时表示,“媒体报道称一层已搬空,其实这是公司的奢侈品展示区及仓库,目前公司已经将所有的奢侈品搬到了专业的奢侈品仓库进行储存发货。”

8月17日,针对“不发货、不退款”这一话题,寺库回应记者:“之前因为系统升级的原因,很多需要手动电话确认,耽误了时间,目前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李日学,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寄卖服装、鞋帽、首饰、日用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李日学和黄朝晖共同持股。

寺库奢侈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