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因违规实施关键人员轮岗被罚 行长杨桦也被罚5万

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因违规实施关键人员轮岗被罚 行长杨桦也被罚5万
2022年08月18日 11:1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7月28日,辽宁银保监局发布了4张罚单,剑指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及相关责任人,不知广发银行沈阳分行杨桦怎么看?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存在违规实施关键人员轮岗行为,被辽宁银保监局罚款50万元。

其中杨桦、季明、陈静波三人对该行为负有管理责任,分别被辽宁银保监局警告并罚款5万。

因为关键人员违规轮岗受处罚其实是比较少见的,杨桦是现任分行行长,陈静波是前任沈阳分行行长,而季明则是沈阳分行副行长,不知杨桦等人当初为何会这么做?

杨桦是在2018年9月来到沈阳分行当行长的,如今在任4年的时间里他很低调,只是偶尔才会出席一些活动。

季明的工作作风与杨桦同样,也是比较内敛,他曾在2020年4月,沈阳分行举办全行2020年度财务、运营、科技条线工作会议中出现过,在会议中,季明做了总结发言。

他对财会条线、运营条线、科技条线分别提出了要求,要求财会条线一是要聚焦价值创造,促进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落实“双轻”发展战略,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占比;三是要优化财务资源配置效率,充分发挥引领导向作用;四是要加快培训机制建设,提升财会人员业务水平。

运营条线一是要做好反洗钱的迎检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二是要优化和保障对公服务,同时重点保障对公开户的真实性;三是要筑牢风险内控的防线,落实监管工作。

科技条线一是要强化信息安全管控,严守合规防线;二是要加强安全运维,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要做好总行项目推广落地实施;提升分行项目自主研发能力,赋能业务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