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乔波上任快一年 曾在郑州分行当过5年副职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乔波上任快一年 曾在郑州分行当过5年副职
2022年08月18日 11:1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以来积极赋能实体,加大金融支持,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上海分行副行长乔波的过往经历。

乔波是从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调来的,2016年11月4日,河南银监局核准了乔波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在郑州至少干了有5年时间。

2021年6月1日,乔波还曾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行长余西宁一起到访河南文投,双方进行了会谈。之后在2021年10月18日,他就开始以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

当天乔波带队接待接见了水发集团的相关人员,他表示,华夏银行高度重视绿色金融业务发展,把发展绿色金融作为服务国家绿色发展和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水发集团的发展理念非常切合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以“绿色金融”为点,以点带面,着力探索绿色项目贷款、绿色债券、能源交易、碳交易等方面的合作。华夏银行在绿色金融的战略定位与水发集团的产业高度契合,希望能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沟通,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可见乔波用很快的速度适应了上海分行的工作环境,近日,哪吒汽车与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乔波代表该行进行了现场签字。

上海分行的规模是要比郑州分行大一些,乔波调来了也有了更广阔的空间可以大展身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