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发布T830 5G平台 赋能固定无线接入及移动热点等5G CPE设备

MediaTek发布T830 5G平台 赋能固定无线接入及移动热点等5G CPE设备
2022年08月18日 10:24 TechWeb

【TechWeb】8月18日消息,今日,联发科发布T系列5G平台新T830,该平台适用于5G固定无线接入(FWA)以及移动热点CPE设备。T830搭载MediaTek M80调制解调器,支持3GPP R16标准和Sub-6GHz全频段网络,赋能全球5G网络设备。

T830支持全频段Sub-6GHz 5G网络,提供高达7Gbps的5G速率,运营商可使用现有的蜂窝网络基础设施来降低铺设电缆或光纤的成本。T830可应用于打造简单易用、更具有移动性和便携性的小型5G网络设备,为终端用户提供高速5G体验。

据悉,MediaTek T830平台是一个高集成度的系统单芯片(SoC),集成M80 5G调制解调器并支持3GPP R16标准。T830采用了Arm Cortex-A55 四核CPU,搭载Sub-6GHz全频段射频收发器、GNSS接收器和电源管理系统,内置硬件级的MediaTek网络加速引擎(Network Processing Unit)和 Wi-Fi 网络加速引擎(Wi-Fi Offload Engine),可在不增加CPU负载的前提下,为5G蜂窝网络传输到以太网或Wi-Fi提供千兆级的吞吐性能。T830还支持MediaTek 5G UltraSave 省电技术以降低5G通信功耗,提供高性能、高速、高能效的通信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