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电信114微信自助移车功能启用

衢州电信114微信自助移车功能启用
2022年08月18日 09:49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电信浙江衢州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衢州114”移车页面全新升级,车主只需填写阻挡车辆的位置、拍照上传车牌照,即可实现通知对方移车。此功能操作方便、效果显著,赢得了广大车主的好评。

  车主使用微信移车,可解决在忙时拨打114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同时,通过上传阻挡车辆的现场照片,可避免车主误报或话务员错误填写车牌号等情况发生,还减轻了114话务的压力,真正实现“全自动、零等待”,车主大约只需 30秒的时间即可轻松搞定。

  为进一步提升114微信自助移车的影响力和渗透性,衢州电信分别通过短信群发、朋友圈推广、114公众号推文、小区物业移车体验等形式进行推广宣传,收到了较好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