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发现7名新冠肺炎病毒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西宁市发现7名新冠肺炎病毒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8月18日 04:49 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 (记者 贾泓) 8月17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35号至136号通告,西宁市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7名新冠病毒阳性人员(其中:6人为西藏来宁人员;1人为格尔木来宁人员),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阳性人员同车的密切接触者抵宁当日同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

西宁市8月16日开展的主城区(含开发区)及湟中区鲁沙尔镇和多巴片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桥头镇、湟源县城关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共筛查样本192.56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西宁市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省外来宁返宁且隔离管控人员,社会面并未发现。广大市民朋友要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