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移动东北的某地市公司常更换一把手?平均一年多就走一个

独家:中国移动东北的某地市公司常更换一把手?平均一年多就走一个
2022年08月17日 19:00 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伊春分公司(下称“伊春移动”)现任总经理是赵雷。伊春移动总经理更换相当频繁,原因不明。

网络上与赵雷有关的资讯数量虽然极少,但运营商财经网发现,“佳木斯经济生活广播”曾在2020年8月末迎来过一位名叫赵雷的嘉宾,他的身份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下称“佳木斯移动”)副总经理。

赵雷就是从佳木斯移动副总经理被提拔为伊春移动一把手的,时间大概是2020年10月份。

资料显示,佳木斯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全市总面积3.246万平方千米,2021年的地区生产总值约为816.2亿元;与之相接的伊春市,其行政区划面积虽然也有3.2759万平方千米,但2021年的地区生产总值则约为318.69亿元,差距还是存在的。

赵雷之前的佳木斯移动总经理是马向明,但马向明在佳木斯移动总经理任上待的时间不长,从2018年7月上任,到2020年10月离任,仅两年多时间。

期间,伊春移动曾因“广告违法行为”被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通报批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出发日期为2019年1月4日,文书号为伊工商处字[2018]47号。

而马向明之前的伊春移动总经理则任职时间更短,2017年1月上任,2018年7月离任,只干了一年半。

再之前的伊春移动总经理索世儒时间也不长,从2015年12月干到2017年1月,也是一年多,不过,索世儒是因为业绩好,被调去哈尔滨移动当总经理,显然是更好了。

所以,纵观伊春移动总经理,从2015年到现在,总共有5任总经理,平均一年多一个,算是换得非常频繁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