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在研的最大通用无人机 运五通用无人机空投空送试验机首飞成功

我国在研的最大通用无人机 运五通用无人机空投空送试验机首飞成功
2022年08月17日 15:04 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17日讯,据航空工业通飞官方消息,由航空工业通飞研制的运五通用无人机空投空送试验机 1205 架在内蒙古莫旗机场顺利完成飞行计划。

航空工业通飞表示,此次首飞验证了运五通用无人机进行空投空送专项改装后,改装结构和系统在飞行条件下均状态良好,为后续开展运五通用无人机空投空送飞行试验奠定了坚实基础。运五通用无人机配备先进的电传操纵系统、信息传输系统和地面指挥控制系统,系统安全裕度大,在搭载智能化空投空送系统和先进光电转塔等任务载荷后,可承担物资投送、快递运输、灾情监控救护等多类综合保障和应急救援任务。

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