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在某运营商地市公司当副总 现在有了大变化

他以前在某运营商地市公司当副总 现在有了大变化
2022年08月17日 14:50 市场资讯

湖南移动近年来在集团中业绩排名靠前,而怀化作为湖南第二大高铁枢纽,其经济发展却不算靠前,不知怀化移动的发展如何?

怀化在湖南省内占地面积居全省第一位,而且总占地面积大于两个长沙市的总占地面积,并且交通在湖南省内仅次于长沙,而且和长沙不相上下。但是怀化的经济发展并不是非常好,怀化的GDP常年排湖南末尾。在2021年实现GDP达到1817.80亿元,在省内排名第12名,实际增速达8.4%。

可以看出怀化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小,作为当地的怀化移动,其发展也同样被湖南移动所重视。

目前,怀化移动总经理为谭治,他是在2021年刚接替前任李隆文成为新任怀化移动总经理,李隆文则调任岳阳移动总经理。而谭治在此之前曾担任过衡阳移动副总经理,主要分管网络口。

据资料显示,谭治最起码在2016年便出任衡阳移动副总经理,当时基于管线全生命周期管理,全流程管控传输设备入网,为了推动该项目管理工作有效开展,他担任衡阳移动传输资源管理“亮剑”行动小组组长。

如今,他升职后露面次数不多,仅在去年的时候以新身份出现在沅陵县马底驿乡黑洞溪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调研会上,并且要求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为黑洞溪乡村振兴助力,利用信息化促进乡村振兴。

谭治为人不错,精通技术,当地市分公司一把手之后更能很好地锻炼自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