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移动与乡村振兴局开展战略合作

赤峰移动与乡村振兴局开展战略合作
2022年08月17日 09:19 媒体滚动

  近日,内蒙古移动赤峰分公司与赤峰市乡村振兴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数字乡村振兴平台体系建设、5G﹢乡村振兴应用、智慧农业物联网服务等方面共同推进赤峰市乡村信息化发展。

  赤峰移动以“优﹢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优﹢产品”推动5G加快融入千行百业、服务大众,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与乡村治理、农业经营、乡村教育、乡村医疗等深度融合,打造数智乡村、智慧农业、云端教育、远程医疗等乡村振兴领域平台体系,为赤峰地区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注智赋能,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赤峰移动建设5G基站近1500个,实现了市、县城区5G连续覆盖及乡镇农村的良好覆盖;同时不断推进赤峰市“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战略实施,已打造达标社区430个、示范社区28个、达标村344个、示范村77个。

  未来,赤峰移动将持续发挥网络及技术优势,深入推进“数智乡村振兴计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