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集团近期债务压身股票停牌 执行总裁朱国刚说穷日子穷过死不了

花样年集团近期债务压身股票停牌 执行总裁朱国刚说穷日子穷过死不了
2022年08月17日 09:0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7月25日,花样年集团执行总裁朱国刚在第6届国际住宅产业论坛上发言表示,“房地产行业的金融属性在下降,但是不会消失。”他还指出,对于企业面临的行业危机,割肉清仓要不得,壮士断腕也要不得。

对于目前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他为何能如此自信地说出这些言论呢?

回顾朱国刚以往的职业经历来看,他确实为花样年集团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在2011年加入花样年集团之后,他带领过成都区域拿下3年从9亿到109亿的业绩增长,可见朱国刚的业绩能力确实不容小觑。

但是据了解,早在去年10月,花样年集团就因一笔2.056亿境外美元债务而官宣违约。现今花样年集团有超过40亿美元的美元债券、60多亿的人民币债券以及200多亿的人民币贷款没有偿还。

甚至花样年集团2021年的财务报告至今没有公布,股票也停牌了近4个月。

据企查查显示,花样年集团近日还成为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8亿元。

但是据朱国刚在论坛上讲公司目前的情况时,他认为,“自公司2021年10月4日流动性危机以来,我们很努力在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但确实很难,面临阶段性资金压力,以及有非常多外部利益相关方的问题尚未完全解决,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一些解决问题的时间与机会。我们刚开过半年会,公司日子一个月一个月地过,但每个月都比上个月更好,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

朱国刚还在论坛上指出,老板说穷日子穷过,死不了。可见朱国刚虽然面对的压力不小,但是仍然认为花样年集团能够在自己的带领下度过近期的难关。

停牌股票债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