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商州区16日起实行临时静态管理

商洛市商州区16日起实行临时静态管理
2022年08月17日 01: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婕妤)记者日前从商洛市商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综合研判,8月16日起至8月19日8时,对商州区中心城区区域实行临时静态管理。

  静态管理时期,区域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交通道路设卡管控,实行通行证制度,严格人员和车辆出入。居(村)民原则上居家生活,“红事”停办、“白事”从简,并提前报社区(村)备案。个体诊所、宾馆、酒店、服装店、餐饮场所、景区、影剧院、KTV、网吧、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非涉及群众生活必需的场所暂停营业。区域内暂停举办线下会议、活动、论坛、演出、展销促销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广场舞等活动。

  水电气暖、物流等城市运转保障行业,需连续生产的企业,以及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超市、水果蔬菜市场店铺、药店、医疗机构正常营业,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扫码测温,实施预约、错峰、限流措施。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按照包抓联系安排,除保障机关运转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下沉社区、小区、村组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