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7 轿跑车全球首秀

全新MG7 轿跑车全球首秀
2022年08月17日 22:4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陈小兵)8月17日晚,上汽旗下全新MG7轿跑如期全球首秀发布。MG7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将在MG7车型上首发,可输出261匹马力的峰值功率,搭配高达405牛·米的强大扭矩,量产实测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MG7长宽高为4884x1889x1447mm。

黑色在信用卡界标志着高端和稀有,可以俯视金卡、白金卡。此次MG7采用黑色LOGO,或许也是借此强调新车的独特和高档。上汽乘用车副总孙亦炯表示,MG黑标是上汽自主研发最高技术水平的集大成者,孙亦炯还用四个极致表达了MG黑标系列追求的品牌调性。

贝壳财经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全新黑标MG7车型的轿跑风格明显,前脸采用跑车感的圆形前脸与大尺寸进气格栅;新车侧面为典型的溜背造型,采用无框车门;车尾翼为三段式电动扰流板,厂方人士对贝壳财经记者表示,当MG7车速在时速100公里以上时,尾翼会自动开启。车尾下方为双侧四出排气管,充分显示MG7的运动属性。

MG7的内饰采用一整块麂皮绒IP面板、33英寸一体式悬浮触摸大屏偏向驾驶者,科技感十足;MG7的内饰色彩提供两套设计独特主题:“赤霞朱”“孔雀森林”,一红一青非常亮眼。智能化方面MG7采用AR-HUD实景显示,可以直接将显示效果叠加到现实路面,提供更方便、直观的导航提示。

具有英伦血统的MG,是一个传承百年运动基因的品牌,曾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赢得了许多消费者喜爱。此次上汽乘用车推出黑标MG,正是想凭借流线型的轿跑车型外观和动力配置打造运动属性,在细分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目前新车价格尚未公布。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杨许丽

MG7跑车MG轿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