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南方某省公司在这一方面成绩很亮眼 作为主管部门主任的他低调有实力

电信南方某省公司在这一方面成绩很亮眼 作为主管部门主任的他低调有实力
2022年08月17日 19:31 市场资讯

湖南电信作为集团重要的南方大省公司,去年以来公司营收利润均实现了不小的进展,作为公司负责网络建设与管理的网络发展部为省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主任姚红勇的在职背景。

姚红勇很早的时候就成长于湖南电信,但具体担任何职不太清楚,只知道在2013年的时候,他曾以湖南电信企业信息化部成员以及益阳电信成员就《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实现移动用户信息差异化服务》及《电信企业高宽带静态IP认证改造与创新》分别获得“2013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及三等奖。

可以推断出,他本人技术出身,并且曾在益阳电信、省公司企信部均有任职过。

此后在2018年,他以湖南电信企业信息化部主任的身份亮相媒体,当时湖南电信总经理还是廖仁斌,副总经理有刘少阳、刘文兵等人,他作为省企信部主任发布了App-store 1.0 平台,并介绍运营机制,旨在结合人力资源云化,在全省范围建立起一支IT自主开发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体系。

此后不知是在2020年还是2021年,他调任省公司网络发展部主任,至此几乎没有露面过。这两大部门均属于网络技术类部门,姚红勇也不算跨专业。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湖南电信承担了湖南省通信建设和发展的重任。

数据显示,湖南电信的光网已经100%覆盖全省城镇地区,行政村99%实现全光网覆盖,全省光网端口突破1800万个,千兆光网端口突破900万个。同时,全面加快千兆光网覆盖,全省县级以上城市区域已全部具备受理开通千兆宽带业务的能力,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网络发展部各成员的协同作战。

电信湖南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