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锦源晟」完成超10亿元融资,正心谷资本领投

融资丨「锦源晟」完成超10亿元融资,正心谷资本领投
2022年08月17日 17:38 创业邦

锦源晟于2011年设立,公司主营新能源关键金属矿产资源(铜钴镍锂锰)的开发、冶炼及深加工。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商「锦源晟」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正心谷资本领投,联动丰业、科控丰泰、高林资本、朝希资本、国策投资、CPE源峰、辰韬资本、长石资本跟投。

据悉,锦源晟于2011年设立,公司主营新能源关键金属矿产资源(铜钴镍锂锰)的开发、冶炼及深加工,锂离子电池正极前驱体及正极材料的研发及制造,动力电池与材料的回收及梯次利用。

官网资料显示,锦源晟拥有170万吨铜金属、20万吨钴金属资源量;控制了200万吨红土镍矿资源,为正极材料产业链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是资源储备雄厚的正极材料制造商。

从成立之初,锦源晟就坚定一体化垂直产业链布局:在上游供应上专研勘探冶炼技术,在下游终端上深耕前躯体研发及动力电池的回收利用,从源头打造金属资源和正极前驱体材料产业链。

在团队方面,公司聚集一批具有海外资源开发经验的有色金属行业专家团队,并且依托股东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产业的深厚基础,锦源晟已构建起强大的正极材料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

对于此次投资,正心谷执行董事陈晓宇表示:“锦源晟是目前全球正极材料行业内较为稀缺有资源禀赋的一体化公司。在新能源行业一流企业家的带领下,相信锦源晟能够长期打造成为具有强资源壁垒、高冶炼工艺难度、新材料技术凝结的正极材料一体化领军型企业。”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