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国际总裁许清流子承父业 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后续如何?

恒安国际总裁许清流子承父业 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后续如何?
2022年08月17日 11: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许清流作为恒安集团的“企二代”,如今也拿起了交接棒,子承父业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发展如何?

2020年12月10日,许清流获委任为恒安国际执行董事。又于2021年8月18日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授权代表、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此前上述职位,皆由其父许连捷担任。目前,其父许连捷担任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其胞弟许清池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许清流今年42岁,但却有近2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现负责为恒安集团的战略发展事宜提供规划、指导及策略意见,同时负责集团整体营运。

他曾先后获得坎特伯雷肯特大学会计、金融、经济学文学学士学位,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金融学理学硕士学位。后又在2010年获得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目前,许清流还兼任亲亲食品集团(开曼)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连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今年3月,恒安国际(01044)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取得收入人民币207.9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减少7.1%;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32.74亿元,同比减少28.8%。

然而,今年2月中旬,话题“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品牌赔500元”登上微博热搜。据相关媒体报道,一来自河北廊坊的消费者何女士向媒体反映,称其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拆开发现夹层内有虫卵。

何女士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帖子后,七度空间客服联系了何女士,提出退还产品原价5元及赔付5元现金,一共赔付10元现金。

何女士拒绝了这一方案,认为品牌方没有重视,而且这不是件小事。“主要是他们完全就像没有当回事一样,因为已经过了几天了,这几天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联系我。”

在相关媒体介入后,七度空间客服回应会立即联系何女士商议赔偿事宜。目前,何女士已接受七度空间500元现金赔偿的方案。

次日晚,七度空间官方账号发布声明,称相关产品已送交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大众公布。

但目前,网上并未查到其未公布的后续调查结果。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还将继续关注。

恒安国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