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8月30日发布下一代Ryzen处理器

AMD将于8月30日发布下一代Ryzen处理器
2022年08月17日 10:17 TechWeb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AMD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9日晚7点(北京时间8月30日早上7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重点介绍备受期待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

       据传言,AMD将推出四款型号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分别是Ryzen 9 7950X和7900X、Ryzen 7 7700X和Ryzen 5 7600X。

       在新品发布会上,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AMD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和其他AMD高管将详细介绍最新的“Zen 4”架构,以及围绕DDR5和PCIe5等最新技术构建的全新AM5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AMD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证实,Ryzen 7000系列将支持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的Zen 4新架构。(小狐狸)

AMDRyzen处理器Ze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