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闪亮世界5G大会

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闪亮世界5G大会
2022年08月17日 09:19 媒体滚动

  自“创心服务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启动以来,黑龙江联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标杆人物。在2022世界5G大会上,他们更是积极主动参与大会的志愿服务和通信保障服务,展示了黑龙江联通的央企风采。

  智家专业服务之星护航5G大会,体验联通高品质网络。为全力服务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联通成立了网络保障工作组和设备保供突击队。霍玉录作为黑龙江联通智家服务之星主动申请加入。霍玉录表示,能成为5G大会的网络保障大使感到自豪,感谢黑龙江联通能提供一个大平台让他贡献力量。

  组建5G大会服务之星队伍,彰显最优联通服务形象。作为5G大会服务之星志愿者,黑龙江联通客户服务部疑难问题处理解决专家刘可新进入大会现场为大家讲解5G创新应用——智慧农业,让观众能线上了解黑龙江联通在助力推进智慧农业的数字能力及优势。绥化分公司VIP服务经理罗金涛为观众线上讲解黑龙江联通基于云网一体化优势,依托大数据技术,在推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等应用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果。其间,黑龙江联通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人员刘洪波随时待命,帮助现场观众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打造高水准政企专线服务之星,提供高规格服务标准。为展现中国联通高品质、专业化服务能力,5G大会期间,黑龙江联通还专门安排了政企专线服务之星常珊珊、曹玉华、肖乾杰为广大用户讲解5G政企应用,展示联通政企领域的成果与能力。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联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与担当,让世界看到中国联通在数字新时代的匠心服务。黑龙江联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展现新时代联通企业形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