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提供高品质服务

尽心提供高品质服务
2022年08月17日 09:18 媒体滚动

  为全面贯彻集团新战略新定位,落实《高品质服务白皮书》行动要求,北京联通围绕“全、联、通”三大高品质服务特点开展“创心服务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来自北京联通二区分公司的客服代表汪利铮便是其中一位典型。

  前不久,一位客户表示要取消号卡绑定的一张副卡,同时要申请变更套餐。而该客户由于情况特殊无法直接变更,汪利铮获知情况后,仔细核查了客户提供的相关手续及主卡和副卡的全部系统数据,逐一排除其他客户仍在使用副卡的情况后,立即协调客户所在地的营业厅予以办理,帮助客户彻底解决号卡困扰。

  除工作上认真细心外,汪利铮还深受中老年客户信任。自去年与钱大爷认识后,便经常帮助钱大爷解决各类棘手问题。有一次,钱大爷因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打开“健康宝”,非常着急地给汪利铮拨打电话,汪利铮得知消息后便前往老人家中,手把手指导老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不仅教会老人简单接打电话、使用中国联通APP、导航软件操作,还帮老人注册微信和健康宝,让老人与大洋彼岸的儿孙通上了视频。

  在服务一线的16年间,汪利铮帮助过海淀清河小营君安家园的退休干部客户解决无法使用组内互拨功能的问题;帮禾禾奶奶选到了心仪的套餐;协助刚刚归国的王先生找回了因欠费被注销的号码;还帮助病房外的女儿联系上因长时间未使用导致停机独自在ICU病房的母亲……每件事她都尽职尽责、真心服务,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疑难杂症”,提供着高效便捷又有温度的通信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16年打磨,汪利铮渐渐将涓涓细流汇成客户服务的浩荡碧波,感染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优秀一线奋斗者。这些优秀的一线奋斗者共同用实际行动书写联通高品质服务口碑,用真情服务为北京联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北京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