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线上举办

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定于2022年8月25日以线上方式举办,本届大会以“变革创新 智能智造”为主题,配套开幕式、主题论坛、专家对话、沈阳智能制造集群式发展宣讲、机器人行业数据发布、常态数字展览会、企业产品推介会、境内外采购对接会等多项活动。

问:机器人大会期间,将重点开展哪些活动?

答:展览方面,规划设计了五个版块,即展览展示版块、直播版块、知名企业推荐版块、高新产品推荐版块以及展会信息与咨询版块,规划设计了七个展区,计划通过微信小程序、手机APP及PC端集中展示15天,常态展示1年。目前,已经邀请到133家智能制造企业参展,展品数量480余种。

问:机器人大会举办至今,取得了哪些成果?

答: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是东北地区唯一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性会展活动,创办于2015年,由沈阳市人们政府主办,沈阳市贸促会牵头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邀请到包括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200多位海内外机器人领域专家和企业高管出席相关活动,有效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海内外交流。

辽沈晚报记者 王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