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炬客户端积极为职工群众解难题

团炬客户端积极为职工群众解难题
2022年08月17日 03:19 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赵珺 实习记者 李和平 孙永杰) “我是之前滞留八师一四七团的旅客,昨晚我已经顺利返回广州家里,报一声平安,非常感谢您的帮助......”8月13日一大早,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帮”板块工作人员贺伟收到一条来自广州网友的短信。

8月7日,该网友到新疆旅游,由于疫情原因滞留在八师一四七团。8月10日,该网友在团炬客户端“帮”板块留言求助。贺伟看到留言后,迅速联系八师石河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该网友于8月12日顺利返回广州。

“即将开学,学生返校需要准备哪些证明?”

“准备回北京看病,已经做了两次核酸,怎么约车到乌鲁木齐火车站?”

“受疫情影响,鲜桃订单无法及时配送。如何联系有通行证的货车,把桃子运送出去?”

……

本轮疫情发生后,各师市网友纷纷在团炬客户端“帮”板块留言,反映出行、保供、稳价、返校等问题。兵团日报积极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联系对接,及时推动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8月10日至今,团炬客户端“帮”板块共收到求助、帮助、咨询类信息50余条,所有问题均已答复或帮助解决。

团炬客户端“服务”和“帮”板块是兵团日报推出的便民服务平台,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充分发挥党媒优势,及时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推动解决了一批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乌鲁木齐市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