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Android 13雕像在总部竖起 看起来有点像bugdroid的屁股

Google官方Android 13雕像在总部竖起 看起来有点像bugdroid的屁股
2022年08月16日 22:09 cnBeta

Android 13系统的稳定版本终于发布并率先向Pixel手机推出。这也意味着Google是时候在其总部后院竖起一个官方雕像,并加入该公司多年来竖起的Android吉祥物系列了。这一次,Google选择了一个秋千,凳子的形状是三,但它的形状和形式使它看起来更像是bugdroid吉祥物长了一对屁股。

正如你在内嵌的推文中所看到的,Android 13的秋千已经在Google总部里亮相了。其想法可能是,如果你歪着头看它,你可以把顶部的蓝色横杆识别为1,然后把长椅本身识别为3,一起组成13。然而,蓝色的横杆看起来与三个形状的长凳很不相称,需要花很多创造性的思维来使它在你的头脑中成为一个13。相反,你可能更倾向于把它认定为bugdroid吉祥物的臀部。

由于没有明确的"1",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重新诠释的Android 3 Honeycomb的吉祥物,这是Google在2012年发布的平板电脑专用的Android版本。

如果你想仔细体验和还原这个雕像,你可以在家里自己做一个,因为Google对外发布了这一雕像的3D模型。

https://www.android.com/android-13-ar-statue/

这个与以往都不太一样的雕像可能包含一些解剖学特征,会把一些悬念留给你的想象力。尽管荡秋千很有趣,但我们仍在怀念以前的甜点雕像,它们更独特也更有趣。

Google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