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锐技术副总裁李绘东贡献很大 其技术曾被当作部署案例

信锐技术副总裁李绘东贡献很大 其技术曾被当作部署案例
2022年08月16日 16: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 视源电子与深信服就未来业务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深信服全资子公司,信锐技术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李绘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李绘东为人十分低调。网上几乎找不到有关他的出生、任职等信息。如果不是此次代表信锐技术出席了视源电子与深信服的签约仪式,恐怕李绘东也很难引起外界的注意。

据公开资料显示,信锐技术是在2014年宣布成立,至今也就才8年左右的时间。李绘东加入信锐技术的时间不详,但是早在2016年,网上出现了一份深信服NGAF典型部署案例与上架问题参考手册。其中,李绘东的单线路+专线互联被当做路由模式部署案例进行展示。

不过,可以肯定的2019年李绘东已经在信锐技术任职了。2019年信锐技术与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协议,李绘东作为信锐技术运营交付部总经理出席了那次的签约仪式。

几天后,信锐技术组织全国各地百余位高职教信息化老师,一起探索东南大学的信息化建设之道。李绘东以信锐技术副总裁的身份分享了信锐技术发展战略与物联网技术趋势。

然而在2020年,深信服第12届核心合作伙伴论坛以及信锐技术X-LINK新品发布会两次活动上,李绘东的头衔分别是信锐技术运营与交付负责人和副总裁。

因此,李绘东这几年除了担任信锐技术副总裁,还历任运营交付部总经理、运营与交付负责人,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可见,李绘东在信锐技术干的不错,升任的还挺快。

深信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