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邮政副总经理强国茂在任时间挺长资历很深 至少已当了9年

陕西邮政副总经理强国茂在任时间挺长资历很深 至少已当了9年
2022年08月16日 16: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在陕西通信技师学院召开的2022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下称“陕西邮政”)工作座谈会上,陕西邮政副总经理强国茂作出相关专题发言和会议小结。运营商财经网对其工作经历很感兴趣,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强国茂何时当陕西邮政副总经理,不是很清楚。他最起码2013年就是这个职务。

企查查显示,强国茂担任陕西邮政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邮政西邮寄电子支付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法定代表人,担任陕西邮政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陕西邮政西邮寄电子支付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高管,这些应该是他分管的范围。

他还分管陕西通信技师学院,这就是他为何经常去这个学校的原因。陕西通信技师学院前身是陕西省邮电高级技工学校,邮电分家后,这个技校隶属陕西省邮政公司领导。

这样算下来,强国茂当陕西邮政副总经理起码有9年了。但除上述资料外,强国茂更早一些时候的工作经历暂时不祥;近些年除了到基层慰问、参加内部会议之外,强国茂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次数相对较少。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日陕西邮政西安国际邮件互换局暨中国(西安)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揭牌仪式上,强国茂参加活动并致辞。

据此前媒体报道,该项目正式启动运行后,预计年均通关业务量将超2000万件,进出境货邮吞吐量将达到5000吨以上。届时,陕西邮政显然又将在这一综合性服务平台上扮演核心的重要角色。

据陕西邮政官方报道称,今年上半年,全省邮政规模排位、收入进度、收入增幅等都取得了近年来的最 好成绩,有的甚至还超过了全国平均值;另外,陕西邮政寄递业务还加速补欠追产,也成功突破了近年的历史最 好数据。这也是以强国茂等为代表的高管的奋斗结果。

邮政陕西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