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新疆伊犁分公司多措并举 协同联动 “翼”起战疫

中国电信新疆伊犁分公司多措并举 协同联动 “翼”起战疫
2022年08月16日 09:19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远征)8月3日,伊犁再次突发疫情。中国电信新疆伊犁分公司作为伊犁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此次各单位疫情防控的网络保障需求,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完成全州重点隔离病房网络保障任务,完善全州疫情防控 “云”服务和通信网络配套设施,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新疆伊犁分公司迅速成立应急装维突击队,抽调应急通信车6辆,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8月7日晚上,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需连夜开通新建隔离点宽带电路108条。突击队立刻奔赴现场,在确认光路、资源、下户线不具备开通条件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挥队员装维技能和专长,从当日晚上23点到次日凌晨5点,通过网络优化wifi信号全覆盖顺利完成紧急任务。

(8月4日,中国电信伊犁分公司公司应急保障人员在伊犁州隔离点调测通信线路。)

(客调中心为用户网络畅通做好坚强保障)

截止8月7日,伊犁分公司疫情管控线路巡回1699公里,机房巡检115站次,机房发电6次,城域网障碍处理28处,光缆抢修15次,隐患处理4处,施工现场三盯3处,移动网故障处理19站次。

(检测设备运行情况做好网络通信运维服务保障)

(云中台在疫情防控要客单位做信息化平台维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