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核宣布停售数字藏品,已购用户可退款

幻核宣布停售数字藏品,已购用户可退款
2022年08月16日 11:39 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白杨 北京报道

8月16日,腾讯幻核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同时所有通过其平台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幻核团队方面表示,因为所有的数字藏品数据均已上链,用户对其所有权也不会因幻核的调整而受到影响。

公告也明确表示,所有通过幻核平台购买或领取过数字藏品的用户,仍可通过“幻核APP-我的”页面进行查询、展示、下载、分享,藏品哈希值、详情信息及体验不受影响。

资料显示,幻核是腾讯于2021年8月上线的数字藏品平台,同时,幻核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未开放转赠功能并禁止二级交易炒作的数字藏品平台。

在公告发出前,市场已有传闻称腾讯将裁撤幻核业务。不过,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幻核调整不涉及团队人员裁撤。

(作者:白杨 编辑:张伟贤)

腾讯白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