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计划 2025 年进入美澳法日等国市场,李斌已到访硅谷

蔚来计划 2025 年进入美澳法日等国市场,李斌已到访硅谷
2022年08月16日 11:14 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16日讯,据 Electric-Vehicles.com 报道,蔚来将于 2025 年进入美国市场,并最快于今年 11 月在该市场部署首个换电站。

知情人士透露,蔚来计划于 11 月在圣何塞部署换电站。目的是用于测试。目前,蔚来 ES8 车型率先进入圣何塞进行道路测试,但未启用 NAD 功能。

报道还称,蔚来已开始在为进入美国市场做准备,他们在上月就已发布了美国展厅方面的职位空缺。目前蔚来在美国已有研发中心,在硅谷核心区圣何塞就有占地超过 18.7 万平方英尺(约 1.74 万平方米)的自动动驾驶研发中心。今年年初,蔚来新租赁了 20.15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以支持研发、测试、组装及运营等,租期到 2032 年。

报道还提到,蔚来 CEO 李斌,在当地时间周六到访了美国总部,也就是自动驾驶研发中心所在地,员工分享的图片也显示李斌已经到访。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继进入挪威市场后,2022 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2025 年,将进入超过 25 个国家和地区。”

在 NIO Day 2021 上,蔚来官方就曾表示计划到 2025 年进入超过 25 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和日本等国家。

蔚来李斌圣何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