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公开酸奶生产中用于羧甲基纤维素水合的装置专利

君乐宝公开酸奶生产中用于羧甲基纤维素水合的装置专利
2022年08月16日 10:54 综业快报

综业快报消息,近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酸奶生产中用于羧甲基纤维素水合的装置”专利,公开号为CN217065254U。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酸奶生产中用于羧甲基纤维素水合的装置,基于中控的控制,包括溶胶罐,溶胶罐的入口连接外部的热水机的出口,溶胶罐的第一出口通过管道依次串接循环泵、第一胶体磨、第二胶体磨,第二胶体磨的出口联通溶胶罐的第二出口,第一胶体磨与第二胶体磨的进口与出口的连接管道上分别设有开关机构,且第一胶体磨两端并接有第一开关,第二胶体磨的两端并接有第二开关;第一胶体磨的顶端开口设有料斗,羧甲基纤维素料仓设于第一胶体磨与第二胶体磨的顶端。

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能够有效解决现有技术中胶体磨故障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准备备用泵,而对发酵物料造成的影响。本实用新型适用于任意酸奶生产过程中对羧甲基纤维素的水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