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食物银行没食物,救助网络正“崩溃”

英国:食物银行没食物,救助网络正“崩溃”
2022年08月16日 09:37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8月15日报道,在英国的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当人们不断陷入困境之际,一些慈善机构被迫将需要救助的家庭拒之门外,“食物银行”正面临供应短缺。

报道称,好几名食物银行负责人对《独立报》记者说,他们今年夏天已经没有食物了,他们不得不压缩食物袋的大小。由全英国550个团体组成的独立食品援助网络说,由于求助的人数持续增加,货架空空如也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这一救助网络正在“崩溃”。

报道称,“人们已经处于灾难性的境地。他们哭着来到这里,因为他们必须彻底关掉煤气和电,直到他们能够给预付费电表充值。能源价格上涨,几乎意味着世界末日。”57岁的曼迪不得不求助食物银行,因为她已经没钱支付食品和用电的费用了——电费已经从每月大约100英镑涨至每月250英镑。

她说:“是的,目前太难了。我在家已经不开灯了,也不太常用洗衣机。我真不知道,如果用电太多,今年冬天是否还能有暖气。”

英国英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