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战胜萨勒尼塔纳

意甲:罗马战胜萨勒尼塔纳
2022年08月16日 06:48 辽沈晚报

8月14日,罗马队球员扎尼奥洛(前)在比赛中。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14日继续进行,拉齐奥主场2:1力克博洛尼亚,罗马客场1:0小胜萨勒尼塔纳。

拉齐奥当日开场便展开强势进攻,但门将马克西米亚诺在自己的意甲首秀仅仅进行了6分钟后,便犯下令人讶异的失误,禁区外用手扑球,领到红牌。无奈之下,同样是本月刚加盟的门将普罗维德尔换下巴希奇上场。

面对仅剩十人的对手,博洛尼亚在第37分钟率先利用点球拔得头筹——桑索内造点,阿瑙托维奇主罚命中。上半时尾声,客队球员索马奥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双方各剩十人。

第67分钟,拉扎里打进一球,为拉齐奥扳平比分。十分钟后,因莫比莱单刀破门,拉齐奥将比分逆转。尽管博洛尼亚奋力反击,但拉齐奥最终守住胜局,比分定格在2:1。

在罗马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虽然罗马频频有射门尝试,但直到第32分钟才凭借一次运气球取得突破,克里斯坦特外围的远射穿过禁区内一众球员后折射入网。尽管罗马下半时不断制造射门,但除了第85分钟维纳尔杜姆一次越位在先的进球外,没能再将球送入对方大门,最终罗马1:0小胜对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3:2战胜克雷莫内塞,斯佩齐亚主场1:0战胜恩波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