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0岁毕业后就入职邮电局 如今是某省邮政局副总 但其实在职已有12年 怎么如此稳定?

他20岁毕业后就入职邮电局 如今是某省邮政局副总 但其实在职已有12年 怎么如此稳定?
2022年08月12日 17:57 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下称“青海邮政”)举行了领导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现任青海邮政副总经理的赵利平主持本次会议。运营商财经网对其工作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网络上暂时无法找到赵利平详尽的个人资料,但在《青海日报》此前发布的一篇报道中,运营商财经网发现了关于赵利平早期经历的大段描写。

据悉,上世纪80年代,20岁的赵利平刚刚从青海省邮电学校毕业。公开资料显示,该校创建于1958年,隶属于青海省电信实业公司,是一所全日制中专学校;现已改革成为集青海省邮电学校、青海省联合职工大学信息技术分校、西安邮电学院青海函授总站、青海邮电职工培训中心为一体的全省通信行业教育培训中心。

也是因此,赵利平直接被分配到了彼时的贵德县邮电局参加工作,为了缓解员工人手不足的情况,赵利平还同时担任着业务指导员等多个职务,以此打开了自己在邮政系统“深耕”数十载的大门。

专业对口、年轻好学的赵利平,很快便得到了提拔——他被委任为海南藏族自治州邮电局副局长。

后来,随着邮、电开始分开运营,当地各个分局的名字也逐渐改为“邮政局”,赵利平的工作内容上也发生了一些转变,但没有改变的是,他依旧在青海邮政稳定地发展着。

早在2010年,赵利平就成为了青海邮政的副总经理;时至今日,他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十多年,期间还见证了省分公司一把手的数度变迁。

显然,赵利平是伴随着青海邮政的变革一路成长起来的,而他也把人生中超过一半的时间,都贡献给了邮政事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