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营销总经理何敏大学毕业后竟做卖楼销售员 好在后来升职快

合景泰富营销总经理何敏大学毕业后竟做卖楼销售员 好在后来升职快
2022年08月12日 17: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合景泰富引进了一批出身于名企的经理人,其中就有来自龙湖的何敏。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试图揭秘他与这些企业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何敏出生于1985年,2008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后来在2011年时加入了龙湖,在北京担任置业顾问。置业顾问其实就是卖房子的销售员,不知道她为何会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后干这种工作。

好在她毕竟素质高,所以她后来从置业顾问到了杭州龙湖担任营销经理,又在厦门龙湖担任营销负责人。最后在离职前,何敏的职位是龙湖集团营销中心副总,对接华南区。

而令人惊讶的是,从置业顾问,到集团的部门副总,非龙湖管培生的何敏也就用了七八年的时间。可见,何敏的个人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成长的路起点低却挺顺。

然后,何敏就来到了合景泰富,担任集团营销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杨宝刚、华北区域总经理汤炀、西南区域总经理高巍、南宁公司总经理王传峰在内的几人,都和何敏一样,从龙湖跳槽而来到合景泰富的。

这家创办于27年前的知名房企,虽然与他的创始人孔健岷一样低调,但是却吸引了源源不断的经理人就职。可见,业内人士对于合景泰富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纵观合景泰富的营销活动,不论是今年3-4月份打造的“理想森活节“春季主题营销,还是二季度的各大项目周年庆、UVA国际名猫展、「肆意生长」影像先锋艺术展、千人共创“吉尼斯”的南沙最大街区路面涂鸦、一鹿狂欢音乐节等主题活动等,都让人眼前一亮,从空间和主题方面吸睛导流,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和轰动。

此次,担任合景泰富营销总经理,何敏会给合景泰富带来什么样助力呢?这着实让人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