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政几个月前新添副总经理郑双印 曾任山西邮政副总

广东邮政几个月前新添副总经理郑双印 曾任山西邮政副总
2022年08月12日 14:1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下称“广东邮政”)现任的几位副总经理中,郑双印上任的时间显然比较短,但他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将试图针对郑双印进行揭秘。

郑双印的年纪在广东邮政可能不算是大的,不过他很早就被任命为二级副职干部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郑双印曾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寄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运营商财经网此前曾有报道,郑双印在山西省分公司工作期间,曾带领当地的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和长安汽车探索关于“F2C”的新营销模式。除此之外,有关郑双印在山西邮政履职的资讯便没有太多了。

2020年4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其中就包括任命郑双印为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列严明之前)。

此时,郑双印已经在山西积累了不少有关寄递业务的工作经验。获任集团事业部副总,无疑成为了他职业发展中一次重要的转折。

且在短短两年之后,郑双印在中国邮政集团的职务就又发生了变化。经决定,郑双印被任命为了广东邮政副总经理(列吴永佳之前),聘期为三年。

截至目前,郑双印到广东邮政履职虽然已经过去了数月,但他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次数其实并不多。

不过,郑双印刚一到任,就参与到了广东邮政系统物资驰援上海的行动中。他还对媒体记者表示,邮政作为“国家队”,愿意为广东预制菜企业打开运输通道作出贡献;郑双印还说道,“如果有紧急的需求,我们也可以安排邮政航空运力,广州直飞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