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地产皖赣区域助理总裁朱喻之还是南昌公司总经理 在清华读完了本硕博

旭辉地产皖赣区域助理总裁朱喻之还是南昌公司总经理 在清华读完了本硕博
2022年08月12日 12: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旭辉集团皖赣区域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报道,南昌旭辉中心旭辉·楽街示范区全城首映。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旭辉南昌公司总经理朱喻之登台致辞。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喻之1999年考入清华大学土木系,一路在清华大学读到了博士毕业。2008年博士毕业之后,以龙湖仕官生的身份加入了龙湖集团。

朱喻之是结构方向的博士,但是在毕业之后却进入了地产行业。他对此曾在采访中谈到,“我刚进学校读书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四十多岁的时候应该会成为设计大师,就是那种戴着白色安全帽,拿着图纸,伸手指向远方的样子。确实,这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我也不认为,在这个行业就是跌份”。

在龙湖集团北京公司,朱喻之历任土建工程师、工程经理、项目负责人、工程总等职位。对于朱喻之来说,他在龙湖集团的这段职业生涯中,确实是一段宝贵的经历。

后来在2019年时,朱喻之加入了旭辉地产皖赣区域集团,出任区域集团助理总裁兼南昌公司总经理职位。

据公开资料显示,从南昌旭辉中心开始,旭辉为南昌开启大盘时代,先后在国家级经开与国家级高新带来两座大盘。而目前南昌市在售的超400亩的大盘仅有四座,旭辉的大盘就占了1/2。

在2022年,是旭辉到南昌的第五年,在南昌公司总经理朱喻之的带领下,南昌旭辉拿下了第二座大盘——旭辉高新江来。

旭辉南昌市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