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扎实抓好后装专业兵在岗训练

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扎实抓好后装专业兵在岗训练
2022年08月12日 04:49 青海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后装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后装保障能力,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坚持从实战出发,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大力开展后装专业兵在岗训练,持续掀起后装岗位人员训练热潮。

据悉,今年以来,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后装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后装就怎么保障”的要求。根据今年遂行多样化任务中保障工作特点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后装专业兵训练。保障处科学部署、积极协调、合理制定训练计划,按照“科学组训、严密施训、注重安全、保证质量、确保效果”的要求,把在岗在位的后装专业兵积极性调动起来,引导官兵充分认识后装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培养“一专多能、多专多能”的技术能手。

(谢东睿、赵晓海)

青海省武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