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供电公司带电作业“送清凉”

延安供电公司带电作业“送清凉”
2022年08月12日 01: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高文渊 记者 冯红林)8月2日,为保障高温酷暑下的居民供电,国网延安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奔赴御锦城小区,开展带电作业。

  据悉,延安市宝塔区御锦城小区前期工程建设已完成,停电作业需要停电的范围较大,影响周围客户众多,为了不影响周围客户用电、不耽误御锦城小区供配电工程进度,国网延安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带电作业,让客户用电“零感知”,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当天9:05,在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后,带电作业人员王小峰、白云军,乘坐绝缘斗缓缓上升到半空中,此刻的室外温度已经达到30℃,在太阳炙热的照射下,作业人员娴熟地开始进行验电、绝缘遮蔽、裁截导线、剥绝缘皮、安装线夹、搭接导线等一系列工作,全然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影响带电作业的进度,地面上的监护人员也丝毫不放松,一直提醒安全注意事项,最终在大家的齐力配合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顶烈日、冒酷暑,带电搭接工作顺利完成。

延安市国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