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数据中心及企业客户已在调整NAND闪存库存

铠侠数据中心及企业客户已在调整NAND闪存库存
2022年08月12日 16:22 TechWeb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东芝闪存业务发展而来的铠侠,目前仍是全球重要的NAND闪存及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在今年一季度就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供应商,市场份额接近19%。

但在全球经济前景堪忧的大背景下,铠侠的业绩也有下滑,部分客户的需求减少,营收受到了影响。

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就显示,尽管固态硬盘的中长期需求将激增,但铠侠的数据中心和企业客户,已在对他们的库存进行调整,以应对零部件短缺及经济下滑。

铠侠方面还透露,自今年二季度以来,疫情、全球通胀等多方面因素影响,PC、移动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对NAND闪存的需求已明显下滑。

此外,受疫情导致的物流停滞等因素影响,二季度铠侠NAND闪存的出货量,环比下滑超过20%。

NAN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