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泰移动总经理王琳一毕业就来了邮电器材集团 后来升职快

普泰移动总经理王琳一毕业就来了邮电器材集团 后来升职快
2022年08月12日 12:3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作为唯一一家拥有央企背景的虚拟运营商,中邮世纪培育出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品牌普泰移动表现不错。事实上,在其发展过程中有这样一位女性,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普泰移动的“半边天”,她就是公司总经理王琳。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琳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拥有信息与服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关于她的年龄暂未披露,但通过网上的照片来看,十分年轻漂亮。

早在2004年,王琳便加入了邮电器材。2013年年底,工信部批准民企开展移动转售业务。随后不久,邮电器材便成立了单独的移动转售业务部门,其由中邮世纪运营。2015年,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品牌“普泰移动”正式启用。

据媒体报道,在邮电器材成立移动转售业务部门后,王琳紧跟着就加入了中邮世纪。可以说,王琳是看着普泰移动一步步发展的。这些年,王琳曾辗转于公司各个部门,先后历任客服部、市场部及转售业务部负责人等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王琳升任很快,差不多三年便从总助升为总经理。2018年,在对王琳的一次采访中看到,她当时已经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转售业务部总经理。

其后,王琳的身份变成了副总经理。去年,她再次升任,担任总经理兼公司董事。目前,担任中邮世纪董事长的是宋健敏,副董事长是余瑶。宋健敏实际上是中邮世纪的上级单位通用技术邮电器材的总会计师。

如今,王琳能够在移动转售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固然少不了她身上具备的这种负责任的态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