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副总裁姚东晗系公司唯一一位女高管 今48岁年薪275.7万

华润微副总裁姚东晗系公司唯一一位女高管 今48岁年薪275.7万
2022年08月12日 11: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华润微召开了“精准引才 精细育才 精心用才”校政企合作交流会暨党 建联盟结对签约仪式。华润微副总裁姚东晗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及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赠送了具有企业特色的芯片模型。据悉,这已经不是姚东晗第一次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了。

姚东晗出生于1974年,曾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工程师资格。

1994年姚东晗参加工作,在国有企业北京古桥电器公司历任科员、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部长,这一干便是8年。

2002年姚东晗来到了一个更广阔的成长平台,一家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副部级中 央企业,持有华润微100%股权的华润集团。在华润集团的这9年,她专注于人力资源开发,历任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经理。

2011年姚东晗被委一重用,正式加入华润微。由于拥有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的任职经验,一到华润微的姚东晗便担任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副总监,随后升任为人力资源总监,至今仍在兼任。

如今,姚东晗在华润微最主要的身份是公司副总裁。据悉,她是从助理总经理一步步做起来的,历任副总经理,最终上任副总裁职务。

网上关于姚东晗第一次与副总经理产生联系是在2020年华润微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中,姚东晗的职位是副总经理。

随后,在2021年华润集团董事马璐调研华润微重庆园区时,姚东晗是就以华润微副总裁的身份进行党 建工作汇报了。虽然我们对姚东晗具体任职履历并不清楚,但是作为华润微唯一的一位女高管,足以可见她的实力不凡。

目前,姚东晗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但已获得公司授予但尚未归属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48,600股。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姚东晗目前的薪酬为275.7万。

据悉,早在2014年,姚东晗在华润微任职的第三年,姚东晗就出席了华润微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与“华润微电子班”开班仪式。

华润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